实在是太好啦,以后也会顺利的,生活工作方方面面都顺遂如意!
好神奇!我们共感啦,感觉我们最近苦恼的事情都差不多诶,我也时常觉得自己太虚度光阴太没有作为了。你说得对,认真过好今天也很重要,认真考虑明天想吃什么玩什么也很有意义啊(os:别为自己的碌碌无为找借口了!)在有余力的时候,找到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事情坚持下去吧,我觉得不一定每个人都要有远大的目标或者理想吧(我就没有),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一个个完成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……
好像自顾自说了很多看起来很套话的东西,不仅仅是说给你听,大概也是说给我自己听的,我们一起努力吧。
哦对了,我也准备过几天去剪短头发!太巧了吧~

评论(1)

© 怀刀似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